小辣椒贱贱

北极圈爱好者,最近在围场和蹴鞠圈。围场和绿茵场都有讨厌的人,谢谢。AO3: Shirleynuts

#幻蕾 《躲猫猫》

⚠️切勿上升切勿上升切勿上升,以及我爱他们所有人


***

随着倒计时按下的瞬间,躲猫猫游戏正式开始。


仗着自己东道主的优势,蕾丝在沙发上表现得有些过于肆无忌惮。


今天是五人一周例行相聚的日子,即所谓的团建。对他们而言实际是家常便饭,也就是多添副碗筷的事情,但随着播放量的暴涨,哥几个聚在一起玩耍的视频莫名就被冠上团建的美名,反而带了点任务的意味。


五人先是结束一系列别人眼里稍许无聊而他们却玩得不亦乐乎的几个猜谜游戏,男人的快乐永远比想象中的简单,而五人的关系也早已过了会尴尬的界线。即便是某幻,噢,某幻那个偶像包袱过重的家伙,换衣服时依旧会把蕾丝赶出房间的某幻,也渐渐忘我。


躲猫猫在三比二的微弱优势下提上了行程,蕾丝诧异地看向某幻,平日对这种你抓我我抓你的游戏不怎么青睐的他,今天居然反常地和花少北唱起了反调,甚至有点迫不及待。刚才应该没让他碰含酒精的饮料啊,蕾丝嚅嗫道。


躲人技能一般的花少北在抓人环节倒是发挥稳定,伸长了两臂胡乱挥舞,好笑又好玩的样子,逗得蕾丝只能捂嘴抱肚蹲着,不敢随便出声。另一头的某幻似乎也被室友可爱的张狂模样逗倒,跪在地面迟迟不无法起身。


蕾丝实在不愿憋着了,咧开他的大嗓门狂笑,宁可认输也不能错过张狂大笑的机会。很快便轮到最后一局,某幻抓人。


蕾丝现在是唯一剩下的。


“蕾丝,别太嚣张啊!等着。”


“老蕾,你往哪里跑!”


“你怎么那么能跑啊小蕾!”


蕾丝已经听到摄像机后面boy的嚷嚷声,“某幻,怎么能直呼蕾总小名呢!记大过……”。趁着他不能还嘴的当,又开始阴阳怪气,蕾丝再怎么想怼也只能憋着。


不过被boy这么一闹,他才意识到,这群每周都会见面吃饭玩乐的亲友,好像只有某幻用小蕾称呼过自己。而家里人更不会用蕾丝相关的名字喊自己,某种意义上说,某幻或许是唯一一个会喊他小蕾的人。而他似乎也从没觉得别扭过,那次在雪地与某幻互相斗嘴,那声小蕾也很自然,甚至带着些许温柔。


在他眼里,某幻一直都是个温柔的人。他可不喜欢用暖男这种俗气的词,但自己好像从没认真想过如何形容某幻,与他相处更多的是被感觉所淹没,自然舒适的感觉。他总能留意到对方一些善意的小动作,不知道其他人是否看到。


同时,他又特别享受与某幻掰扯的时候,那人似乎总能激发出最幼稚的自己。让花少北偷偷给自己开门,只为蹑手蹑脚上楼去吓唬吓唬他,想要拍下他最颜艺的瞬间来威胁他请客吃饭。想要和他同时开始新游戏,只为比谁先通关。蕾丝嘴笨,很难给自己说明白这种感觉,某幻应该完全理解他的那点心思,又一意陪着他玩。在老番茄疯狂输出带节奏的时候,他总会安静地盯着自己,带着隐隐的笑意。


蕾丝这边还陷在思绪中,没留意到某幻悄悄靠沙发如此之近,几乎就要触碰到自己的腿侧。身体下意识反应往旁边躲,突然的一紧张脚底踩空,眼看着人侧面朝下,即将和硬朗的地砖来次亲密接触,对面的人仿佛感应到被蒙住眼前的一切,蕾丝的腰瞬时被揽住,侧倒的重心稳稳掉落在一个强大的怀抱。


如果此刻被定格,画面上的蕾丝姿势肯定非常奇怪,小腿还耷拉在沙发上,彻底失去重心掌控的身体几乎全都压在某幻身上。身下的人还被蒙着眼,看不透他此刻的神情。平时爱见外的某幻最多遮的是下半张脸,炯炯有神的双眼很容易让人走神,现在反而盯着的是他棱角分明的下颚线,熟悉又有点不习惯。身上的人也不出声,某幻压低着嗓音问道,“小蕾,没伤着吧?”,还没等蕾丝回过神,腰上突然传来温热而软软的触感,蕾丝这才反应过来,这家伙,居然还动手动脚。


蕾丝拿撑在他胸膛的手肘轻轻拍打了一下身下的人,时间再次开始流动。倒计时还未停止,看来是某幻取得了胜利。


直到花少北的呼喊声渐入,蕾丝意识到该起身了。也许是错觉,腰间的手轻捏了下他,而某幻嘴角似乎挂着笑意。还未来得及思考的他,硬生生被老番茄拽起重又坐到沙发。嘈杂的声音四起,被触摸的那片肌肤依旧滚烫。他对上摘下眼罩的那对眼眸,一股巨大的浪潮将自己卷入深渊般,自己好像被守候着,自己又在期待着什么。


END

***


评论(3)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辣椒贱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