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贱贱

北极圈爱好者,最近在围场和蹴鞠圈。围场和绿茵场都有讨厌的人,谢谢。AO3: Shirleynuts

#幻蕾 《吃醋》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我爱他们


***


蕾丝察觉到某幻吃醋已经是昨晚的事了,但任凭他凌晨两点床上辗转反侧良久,也没能琢磨出那家伙到底在吃什么醋。


其实仔细一想,某幻一直都是沉得住气的脾性,向来是他纵容宠溺着自己,吃醋这种奔放直接的情绪似乎极少出现在某幻的身上。然而在别人眼里,某幻似乎是很爱吃醋的人。自从两人和自家兄弟公开后,可没少被三人调侃,尤其是花少北,喜欢用极为夸张的手法帮助大家重塑当年好哥们录制时期的共同记忆。据花少北称,当年蕾丝毫无自觉与老番茄你追我赶的戏码,某幻在镜头后面可没少咬牙瞪眼。当然这些都已无从考据,毕竟从两人确认关系后,蕾丝也开始注意自个撒娇的言行,基本没遇到过某幻吃醋。蕾丝心底其实觉得稍有遗憾。


思绪回到现在,某人整个下午都在直播,蕾丝问他午饭吃了什么的消息都没有回复。


到底在闹什么小脾气呢!可恶啊!


直播的间隙,蕾丝都会给某幻发条信息。


「去吃晚饭啦!今天吃虾!」


「看看撒娇的豆豆」「猫图.jpg」


「再不理人我要喝草莓气泡酒了哦!」


快十点的时候,手机轻轻一震,蕾丝强忍着开小差的冲动,愣是憋到该去卫生间的点,一溜烟抓上手机消失在屏幕上。


「又是哪位邻居?😕」


「自己家里买的,不是邻居……」


这语气难道说?蕾丝停下打字的手,诶?这家伙是在吃自己家邻居的醋吗?


「人家是邻居,你在吃什么醋?」



「帅哥邻居还是美女邻居?」



「我现在想揍你」


三分钟还未回复,蕾丝只得先回去继续直播,心底有点哭笑不得,偷偷打算着稍提前个十分钟下播。



「邻居大叔,邻居阿姨还有一位姐姐,没你帅也没你美」



「他们至少还能见到你」今天的某幻彻底放弃拐弯抹角,直切主题。



好家伙,原来醋坛子打翻在这里。这大概是某幻当着面绝对不愿说出口的话,当然如果两人现在能见面,也不需要说这种话了。掐指一算,当时情况来得过于突然,本就喜好宅家的两人没能在全面封控之前见上一面,现在也已经有两个月没见到过,更别说亲昵的动作。


思及此,淡淡的粉色爬上蕾丝的耳根,一点点晕染到耳垂。两人上次亲热已远如上个世纪,游走在肌肤手掌的温度却彷佛就在昨日。啊,我也很想念你。


蕾丝思忖着该如何答复,那头的人却又来了消息。


「身为男友还不如邻居有用」


果然,并不是真的在妒忌,而是在和自己置气。相识久了,与某幻开始有心电感应般,猜到对方的想法,一眼看出对方的意图。


没有声音的文字,没有温度的话语,脑海却浮现出他懊恼泄气低垂的脑瓜。明明自己也做不了什么,真是笨蛋。


「 给我发个语音」


「 ?」


「 叫我的名字,用你最喜欢的那个称呼」


「 小蕾 小蕾 小蕾 小蕾 小蕾 小蕾」


「你是笨蛋吗」


没有人会这样叫我,邻居也不会,蕾丝想。



END


***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辣椒贱贱 | Powered by LOFTER